然然然RRRRR

间歇性灵感写手

小短篇

短的不行。

文笔渣凑合着看吧

娱乐娱乐


——开始了

幽暗封闭的环境中,皮鞋与地板摩擦的声音显得尤为突兀。“哒…哒…哒…”整齐有规律的脚步声萦绕在你的耳畔。你的心脏不规律的跳动起来,额上冒出细密的汗珠。你加快步子往前走,加快—加快—再加快。你已经开始跑起来了,嘴里大口大口地喘气。可是脚步声始终在你的周围环绕。


你清楚地意识到,你一直在原地打转。这是无用功的,还浪费体力,所以你停下了脚步。


“不跑了吗?我一想到我们现在在一个空间里面,呼吸着同一种空气,想想就好兴奋。或许…小姐吐出来的气体刚好被我吸进去也说不定哦…啊…真的好喜欢小姐啊…”


“你谁,我不认识你,你让我走,变态。”

“被小姐说成变态了…好伤心喔…怎么可以说我是变态呢…”

“你是谁,我不认识你吧,变态”

“又被小姐说是变态了。但是,小姐…我们是认识的。”

“我们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

“我们一直一直都在一起的呢…肯定是认识的,对吗?”

你看不见他,但清楚的感受到他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是很靠近你的。因为他的热气喷洒在你的脸颊上。

你心慌地把手往前一推,却只感觉到空气从你手面上滑过,激起你的鸡皮疙瘩。

你转头又开始跑

“小姐…赶紧跑哦,被我抓到的话…就惩罚你…被我吃掉了哦…”


——完. 
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