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然然RRRRR

间歇性灵感写手

观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四公有感

  四公是我看到目前为止,最无语的一期了。个人solo战的时候,当志炫哥唱《空》的时候,我觉得可能赢不了了。因为《空》是的,技术性要求很高,但是我觉得观众只是欣赏,不会去在意这首歌的难度有多高。我说实话,我听这首歌的时候,其实内心没有太大波澜。相较四首歌之下,《算你狠》拿第一,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。

     但是,双人赛道的时候,《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》,没有拿第一我是很气愤的。 志炫哥的歌声和狗哥的rap融合的很好,两个人的对唱,简直可以说是在我的心尖上唱歌,要把我唱化了。就像他们讲的“顶级的唱将和顶级的rapper,那就是杀手来了”。


     我有听弹幕里说,林志炫唱歌的技巧很牛,但好像就是没有感情。那么我想说,在这次的舞台里面,我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志炫哥是有感情在里面的。而且,他放开了自己——在一堆羽毛里,毫无章法地手舞足蹈。那就是披荆斩棘。



    这张图,是这场舞台里面最让我感到惊艳的一个眼神了。流露出了迷茫、无助,但又有在下定决定后的坚定。这真的打动了我。


      狗哥的词写的真的很好,有那种对生活、人生的顿悟。这句词真的惊到我了。其实我觉得,他在《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》和《这世界那么多人》写的一些词好像都可以用到作文里面去。

      

可能《跳舞街》对我来讲是纯偏跳舞的,所以对它没太多记忆点。但是表演者的付出是不容置疑的。我看微博上有人说,有高瀚宇的粉丝专门买门票去给高瀚宇投票,为了让他晋级。   双人赛道投票结果出来的时候,很多人有提到高瀚宇在投票环节去拉票,然后有了几十票。拉票这件事情,无可厚非。但我当时很疑惑,为什么要频繁提到拉票这个事情。现在想来,可能是有这个原因的。这个节目真的欠了赵文卓阵营太多第一了!


  《这世界这么多人》的舞台,我最喜欢的是卓哥、张云龙、言承旭的那个齐舞和狗聪的对唱。那段齐舞卡的点是在我的舒服的点上了。狗和聪的那段对唱“当热狗成为了过去”“当KEY.L成为了过去”让我突然感受到了rapper之间的那种躁动,而且这种躁动竟然和这个舞台融合的很好,丝毫没有排斥的感觉。并且这种对唱,也有一种自己在面对自己时,说的一种对话,讲的是抛下过去的成就,迎面新的荆棘。


     特别喜欢聪别双手合一的姿势,再加上他的那句歌词,让我蛮有感觉的。

      到现在不敢相信,卓哥那个阵营竟然是第四名。没有黑幕我都不信,怎么可能啊。卓哥从一公开始的每次的舞台都让人眼前一亮。这两期看得我真的很心塞,林志炫老师也很让人心疼。求求多找一些会欣赏的观众吧,不要在粉丝里面找了。人气决定去留,这真的让人看的很不爽啊。

评论(58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