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然然RRRRR

间歇性灵感写手

永远不追星但馋好看男明星脸蛋的佛系女主你(真的吗??)×为了女主不断变好看的明星男主

一时兴起的脑洞 注意只是脑洞,文会另外发。

文章分析:

雷:女主大概有点可能有点…渣? 男主动刀子算雷吗???还是比较老套的情节可能 我其实感觉没什么雷

喔,男主还是个…病娇的(?)


一些碎碎念:

我其实已经编辑差不多了就差个结尾,就是打王者的时候点了LOF的分屏,然后叉掉,再点开LOF的时候就没了!就没了!!! 看到这个事实的时候,我真的要飙泪裸奔了!

已经重新开始编辑了,但是其实开学了没多少时间写文 大概要…一个月左右才能发???


其实打算这个脑洞就当个文发出来的,但是没想到出了这个意外!只能作为一个脑洞,下次发文了。


今天整理东西,看到以前写的小说…竟然比我现在写的好…一度崩溃的我…


有个问题哈

有人是学生党吗?你们啥时候开学啊!!


 小卢同学明天要开学了!!我也要跟着小卢同学去上学了!!



评论(11)

热度(38)